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和Antoni的诗《多可爱》[原创]  

2007-11-21 23:50:42|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和Antoni的诗《多可爱》[原创]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让生命舞动

我瘦弱的躯体

拖动这偌大的呼啦圈

一次又一次的轮回

那光圈

摇曳着生命的轨迹

每一圈

都熠熠发光

每一圈

都飞扬着生命的颂歌

搖落了太阳

摇来了月亮

摇白了胡须

摇老了青春

我创造着生命的奇迹

 

一切都按着我的轨迹发展

一圈又一圈

劳顿中

那个婴儿

闪烁着光亮的眸

翻动着红润的舌

喵喵的摆弄着灵敏的耳

一圈又一圈

我漠视着他的成长

一圈又一圈

我忽视着他膨胀的躯体

一圈又一圈

我明白了

什么叫生命

一圈又一圈

我懂得了命运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