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新年断想  

2007-02-18 00:57:1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鞭炮齐鸣,新春的景象很是热闹,在这快乐的日子里,总渴盼着有一个净化心灵的瞬间。当快乐的愉悦的新春第一天到来的时候,在这寂静的夜里,回顾着一年的事,总有些失望!

这一年总在困境中挣扎,我要找一些欢乐的事,可思来想去,捕捉不到他的影子。在匆匆中酒桌上的麻醉,麻将场上的小胜,是值得高兴的吗?我很迷惘。一个人迷失了方向,他将捕捉不到成功。可世俗的社会你就能置身物外吗?可融于其中你就得。。。。。。。。现实是如此残酷。

可在年末,我终于见到了久别的学友,在交流中谈着人生,在外的苍伤也布满了他们愁苦的心。看来往日的向上都受到了不可理喻的冲击。这就是社会和学校的差别吧!

在社会里你的奋斗和向上恐怕会被人们看作另类,你保持着这些恐怕就成为不成熟的标志。

唉!还是不说了!

我要保持我原有的品质。

我要快乐,要奋斗!时不待兮呀!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