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小感  

2007-02-04 00:38:23|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又到了二月,我做了什么?我常常问自己,一天天渴盼着成功,可一天天收获的是失败!过了三十多个春秋。流下多少行热泪。昨天的事拖到了今天,今天又期待着明天。忽然想起了小学时候的一篇课文,我不停的追问,那个寒号鸟是我吗?记得学那篇文章时总觉得寒号鸟是自食其果,它的结局是必然!可今天想想,寒号鸟的生活方式是它缺失了生活目标造成的!人可不一样,人类似乎很复杂,作为人类的一员,我感到人类的渺茫,你越是有追求你越是痛苦!三十多年的岁月中,我在逐渐的实现着目标,可谓专心读书,上了小学,中学直至大学!走向社会,憧憬着构建着美好前程!可书本的正义,勤奋与人生的差异是那么相悖,你认定凭能力吃饭,可你的周边总有毫无能力却过的舒坦又惬意!你认定真诚待人,可你周边总有人逼你做唯心的事,说假大空的话!你认定是我的终归是我的可荣誉与光环总被别人夺取,你付出了汗水和心血,却成了一个陪衬,你认定善良,可大恶着活的并不痛苦。你渴望着,有一个安身立命的小窝,可你永远赶不上增长迅猛的房价。寒号鸟的痛苦是它消尽了所有的时机,他是用痛苦铸造痛苦,它的痛苦也就释然了,它能死的心安理的,对于付出的人来说,奋斗的艰辛,给予他的是一无所获,他的死将更痛苦,带着痛苦去死,将是何等的悲哀!!他怎么能释然呢?人生是什么?是悲哀,这个命题是哲学家真实的求证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