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阜阳还能发展吗?  

2007-09-25 00:12:12|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看了新闻调查,心里总有些不舒服!总感觉阜阳要完了!阜阳毁决不是阜阳没有人才!而是阜阳被那些没有素质的官员控制着!真的不知道他们是怎样走上领导岗位的!那个出面接待记者的 史云龙(安徽阜阳颍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就是整个阜阳市庸官的代表!看他的回答作为阜阳人都感到丢人!请看他的回答:史云龙(安徽阜阳颍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人恐怕要长得漂亮一点,可能就招来的非议多一些。

    记者:您是觉得这个楼盖得太漂亮了是吧?

    史云龙(安徽阜阳颍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就像我这样的走到哪里都很平安无事。你们瞧瞧他多会调侃!很以为自己聪明呢?把严重的问题说的如此随便,怎么能干好工作,我晕!

记者:那为什么你们要选一个,我看你们材料上写了,说要选一个有欧式风格的建筑?

    史云龙(安徽阜阳颍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区里曾经提出来过一个,我们要弘扬欧苏文化,就是欧阳修和苏东坡,曾经在颍州做过太守,而且欧阳修退休就住在我们这个西湖,所以叫弘扬欧苏文化。乖乖!如此之狡辩!丢尽了阜阳人民的脸!不知欧阳修、苏东坡地下有知的话会不会说我们的绿卡还没办呢?请史大人帮忙!如此官员叫有文化吗?基本常识都不懂,咋做的官!我倒!

记者:这个在您的概念不算豪华是吧?

    史云龙(安徽阜阳颍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总造价才就一千四百多万。

我的个孩来!一个“才”字!我真的闹不明白在他的眼中多少不能用“才”!有了他们老百姓能过好日子吗?郁闷呀!我的史大人!

记者:公司凭什么给你们500多万呢?

    史云龙(安徽阜阳颍泉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这还需要汇报得那么清楚吗?

连基本的财经知识都不懂,我看纯粹是一个混蛋官员!

由此可以看到!阜阳有这样一批官员在是不会发展的!阜阳的用人制度不改!人民是不会有好日子过的!阜阳人民需要有真才实学、以人为本的好官员!!!

 

  评论这张
 
阅读(22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