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这样做对吗[原创]  

2007-10-30 22:52:43|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觉得自己做了件愚蠢的事!事由是这样的:早读时进教室,看见教室后面的角落里有一堆垃圾,很是恼火!但当时并没有盛怒!就问昨天是哪一组值日,生答是第一排。又问是谁负责倒垃圾,一生答是“我”。接着问怎么后面的垃圾没倒。生答没看见!我接着说:“那你现在把它倒掉。”没有行动!又说了一遍!还是没动!很恼火!大声的斥责了几句!还是没动!

   怎么办?我就让后面的学生把扫地的工具拿来!自己把那堆垃圾处理了!当时学生们就指责那位不愿扫地的学生!而且是众多的学生!还有学生要替我打扫!我都拒绝了!

   事后想想,做的不太妥帖!如果没有这次冲突,我看见了就扫,或许更好!那种做法恐怕是对学生的伤害!下次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