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给孩子们的碎语  

2007-10-03 22:52:32|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感觉到很疲乏,总是有种累得感觉!到底是为何呢?其实很简单!心里有一种对抗!我知道假期的到来了!每逢此刻,内心深处总想给自己一片栖息的场所!或是到异地远足,以寻找梦中的仙境!在旅行中找寻那份快乐,虽疲惫但很充实!或是龟缩在家里,趴在电脑上找寻虚拟中的真实!虽虚幻但没有陷阱!

    可这个假期我却和他毫无缘分!看着同学、朋友、同事一个个兴奋地踏上征程!兴奋的说着网上的乐事!我感觉到自己很累!今年所教学生又面临着人生的一次选择!学生们很累、老师也很累!可恶的升学又一次阻隔了老师和学生的交流!

    没放假前又一次领到了学校的通知!鉴于学生们今年面临着升学!国庆放一天假!然后接着上课!学生们叫苦不迭!抱头的、高呼的、拍桌子的总之一切行为都表述着不满!似乎我是扼杀欢乐的魔鬼!似乎我是吞噬欢乐的饕餮!妈呀!我成了什么?

   真想和他们说:“我也是这可恶的教育制度的受害者!从踏进教育这个大门起!我就一次又一次的被排名折磨!我也曾故作潇洒!我也曾对排名漠然过!但现实总会把我拉到那个学校打印的排序上!”

   孩子们让我们一起在受煎熬!过了今天,就是明天!到那时,我会和你们一样的欢呼!挺住了我的孩子!到那一天让我们一起欢呼!我们燃起篝火!让我的教科书、教案!你们的课本,笔记一起在火焰中升腾!让这三年的郁闷,无数次的憋屈还有所谓的荣耀都在火焰中蒸发!!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