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职评为了啥?[原创]  

2008-05-31 11:06:43|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年一次的职评又要逼近!所有参与职评的人员又开始了忙碌又紧张评前准备工作!准备分为两个阶段!

一、硬件准备阶段。

    教案、教学计划、支教证明、计算机证书、继续教育证书、各级部门授予的优秀称号、论文发表及县市论文评比证书等!

二、软件准备阶段。

   这一点是最花功夫的,它显示了一个人的人际关系。怎么沟通是一个技巧。能者,上窜下跳,左右勾连,拥有这种才能的人在事业单位是不多的,因此,每次职评下来,评上的往往是那些虽有事业编制,却干着后勤工作的居多!还有嘴拙者、人际沟通能力差者,倘若你有一个当官的同学、亲戚、老子给你罩着,也行!还有假使你的经济能力强,用金钱买通也是上策。由此看来,那些认真踏实干活的人,也只能望职兴叹了!

三、评审阶段。

 这一关,是最能显示一个人能力的阶段,人缘熟,眼睛活者,即使你缺少一些东西,他们也可网开一面!两眼摸黑没有路子的只能听天由命了!

四、职评得花多少钱。

 说一下正规的渠道。

     计算机培训考试费用:五门,每门报名费用70,计350元。培训者,每门另加培训费100。合计850元。住宿费、车旅费、最低标准300元。总计1150元。

   继续教育费用:培训费300左右,车旅费用200元。合计500元。

   参评费用:350元。

   还有参加各类论文评比费用不计,我们这每次论文评比市级60元、县级30元。还有不走运的计算机考试反复几次才能通过的亦不算。多次参评每次都不幸被刷的亦不算。初步估算2000元。

  非正常渠道的请客送礼,恐怕虚头更多,咱没弄过不知道!

呵呵!!!职评是为了啥?对于主管部门来说我看不过是敛财的手段!对于参评人员来说我看不过是精神的折磨!

对于直接领导来说,我看不过是显示官威的手段!

 可怜呀!可悲呀!事业单位的参评者谁又愿意放弃这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臭肉呢?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