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我把我葬了[原创]  

2009-01-20 02:30:40|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把我葬了

选择这一个年尾的寒冬

月圆的如美玉

散着茕茕的光

 

经过一整夜的思考

这个选择毫无错误

 

鞭炮轰响的去年

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时

我的思维如焰火

在宇宙间炸起

 

春天来了

我的种子躲过寒冰的料峭

绽放在柳丝的芽间

淡黄着生机

 

夏天至了

我擎起黄灿灿的头颅

迎接着日升日落

灿烂着辉煌

 

秋天近了

我抖落一身累赘

日月精华流淌在血脉

迸溅着收获

 

冬又临了

09的种子溅在土里

我还是把我葬了

厚实的黑土呵护着我的期盼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