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我立在原野上[原创]  

2009-01-02 03:00:34|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璀璨的星

洒在深蓝的天宇

皎洁的月

朗着厚实的地母

 

我立在这茫茫中

我狂傲的挥扬着

蔚蓝的思绪

涌到了珠穆朗玛峰

冰川化了

蔚蓝色的瀑布倾泻

 

 

纵身跳下

双臂奋力扑打

我有了蔚蓝的翅膀

扶摇直上

月被我追上

与嫦娥把盏

桂树凄楚的

摇落满树的桂花

述说着月的苍凉

扶摇直上

众星媚态的挤眉弄眼

留下一连串的媚语

 

我狂傲的煽动

我蔚蓝色的翅膀

轻盈的驰骋在天宇

一切

远远地被我抛洒在身后

我听到了我可奈何的叹息

 

我用我蔚蓝色的声音

大吼一声

太阳露出了红红的脸

牵着他

我用我蔚蓝色的嘴

咬住了他的金色的发

 

一切都如我预想

他乖顺的随我下落

趴在了林梢

我立在原野上

蔚蓝色的思绪

让全世界的金鸡震撼

嘹亮的声音

诉说着一个不被人听懂的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