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父亲(待修改,不需要修改了吧!困惑!请老师、师兄、师妹们指点迷津!)  

2009-06-16 10:06:5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父亲(待修改)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满把老皱搓洗着岁月

熬老了太阳

熬老了风

辉煌的太阳瘫软在脸上

酱下一脸沧桑

风儿残存在眼窝

低泣着纵横流转

 

父亲捧起

一碗五千年的老黄河

交接给我

 【二稿】

 

满把老皱搓洗着岁月

淘老了日

涤老了风

辉煌的太阳瘫软在脸上

酱满一脸沧桑

雄劲的风儿喘息在眼窝

腌渍一脸斧痕

 

父亲捧起

一碗五千年的黄河

望着我

【三稿】

      满把老皱搓洗着岁月

       熬老了太阳

       熬老了风

       辉煌的太阳瘫软在脸上

酱满一脸沧桑

雄劲的风儿喘息在眼窝

腌渍一脸斧痕

 

父亲捧起

一碗五千年的黄河

望着我

 

(谢谢朋友们的辅助!)

  评论这张
 
阅读(556)| 评论(3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