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哀舟曲泥石流遇难者  

2010-08-15 03:09:36|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哀舟曲泥石流遇难者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1239个灵魂凝聚在一起

和厄运抗衡

我不敢想象 石块、沙粒、水流

还有你们的肉体 鲜活的 跳动的生命

怎样一点点的被吞噬

泥沙和着水流 灌进你们的鼻腔

窒息的1239个生命张大嘴巴

可恶的死神挥起臂膀

死死的堵住你生的呐喊

让巨浪石块把你掩埋

我不敢想象 你的手臂是怎样的高擎

你的声音是怎样的不屈

你的眼神是怎样的看着天穹

可恶的死神让你赖以生存的石块、水、还有泥沙

迅速的把你掩埋

1239以各种姿态被定格

安息吧 安息吧 安息吧

你们都是一部历史 1239部不屈的历史

当我们面对历史的时候 我们开始思考

自然与我们已经成为历史的或将要成为历史的

如何和谐 和谐的真如宇宙

安息吧 安息吧 安息吧舟曲的生灵

面对宇宙 你们用生命让我思索

安息吧 1239个盘曲的我的同类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