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引用 中国文联出版社瑭珂著【小玉龙童话集】正式出版发行!-----瑭珂  

2010-08-29 02:39:18|  分类: 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瑭珂中国文联出版社瑭珂著【小玉龙童话集】正式出版发行!-----瑭珂
中国文联出版社瑭珂著【小玉龙童话集】正式出版发行!-----瑭珂 - 瑭珂 - liuliu.8828 的博客

  

 

       瑭珂拙著【小玉龙童话集】正式出版发行!在此感谢博友的支持和关注!

      感谢中国文联出版社!感谢著名诗人野人【人称当代杜甫,撰写绝句诗的诗魔野人】先生!感谢世界杰出书法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张子鸿先生虎年赠画!感谢优秀作家评论家大田先生等朋友们的大力支持鼓励帮助!谨以此致以崇高的敬意!谢意!

      这本书承蒙诗人野人,作家大田作序,张子鸿先生赠画。这本书应该是非常有珍藏价值。

      瑭珂的文字水平写作能力不高!我在给我的孩子讲童话故事时创造编纂了31个故事,我希望把心中的童话留给孩子!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安全幸福!我爱所有的孩子!赤峰市是红山文化的发源地,又是中华第一玉龙的故乡,作者又是赤峰人,故名《小玉龙童话集》。

    本书内容丰富,思想健康。故事性,趣味性,知识性,教育性强。适应范围广.

引用 中国文联出版社瑭珂著【小玉龙童话集】正式出版发行!-----瑭珂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作者讲述故事颇多口语,机智诙谐,趣味横生,符合少年儿童的阅读习惯。在童趣盎然的叙述之中,作者不乏深意,尤其擅长以浅显易懂的语言讲述深刻的道理,有利于引导少年儿童形成健康向上的人生观。【弓子长】的故事,教导了诚实与信任;【核桃娃】的故事,歌颂了无私与奉献;【面雪】的故事,讲述了勤劳才能得到幸福的真理。【太阳花】的故事讲述了女性的美德和不屈不挠的精神,感天动地.

本书一些童话故事颇有文化含量。比如,【土皇帝与土皇后】,透出了以民为本的思想;【龙哥哥和猪妈妈】的故事,表达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绿岛、玻璃娃,小石房给人一种启迪和美感。【龙的传人】、写了大中华炎黄子孙的龙的传人、则上溯了了中国人的起源。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部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童话集【弓子长】【人参娃】【打钱龙】【兰花花】等故事是我的爷爷讲给了我,我又注入新的意境、、、、【小玉龙传奇】故事讲述的是以我家乡赤峰出土的,中华第一玉龙、红山文化,克什地貌、为背景编著了龙太子阿林左图,小龙女阿林右图的传奇故事,这个故事我又在写后传。

      这些故事是以神话为主的中华传统文化的主线条,通过通俗易懂的阐述、童话的艺术,情趣,新奇、善美会给孩子幼小的心灵于启迪、熏陶、引导和潜移默化的教育。但是我深知还有好多不足,希望大家指导帮助!谢谢大家!

     这本书适宜范围广,老少皆宜。是一本可以流传好久的书籍,我的书希望大家喜欢!希望孩子喜欢!谢谢了!

     如果有哪位朋友喜欢的请给我博客留言。书定价28元。是网友的我出邮费,多够从优。

     如果那位网友有兴趣的做漫画,排片的请和我联系!感谢!

  评论这张
 
阅读(414)| 评论(4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