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2012-03-03 11:04:21|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冬季埋藏的种子

熬过北风呼啸 冰凉的积雪

在我奔腾的心房里寂寞

她寂寞地听着我血液的奔腾

心房的跳跃 还有偶尔憋在内心的眼泪

 

今天绿色的空气挤进我的鼻腔

还有一缕金色的光辉唤醒我冬眠的大脑

花儿的香甜沐浴着我僵直的驱壳

我感觉我的种子在隐隐的萌动

她撬开了窝在胚皮的小嘴

 

好了 我擎起久不挥起的双臂

把指尖每一根血管伸向太阳

七色的光芒流向心房

温暖你裹在外皮之下的芽尖

唤醒那被寂寞封锁的嫩叶

 

好了 我张开嘴吧成大大的零字

让带有芬芳的空气急速地灌入胸腔

还有从鼻腔纳入的一淙

他们在心房汇合

冲刷着那蒙着时间灰尘的外衣

 

好了 我的血液在血管里疾驶

每一条都掀起浪花

每一条都有方向

敲打着那如木鱼般的心室

沁入你雪白的肌肤

 

我冬天的种子醒了

鸟语花香 花香鸟语

我冬天的种子醒了

阳光雨露 雨露阳光

她要茁壮 茁壮要她

 

 

  评论这张
 
阅读(549)|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