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七十班赛场小记  

2012-04-22 10:42:26|  分类: 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不能忘记颍上三中首届校运会,最不能忘记赛场上努力拼战的十班的你们!

我们运动,我们播洒青春的激情。

不能忘记飞扬着青春忘情的张张笑脸、不能忘记挥洒着汗水紧绷着肌腱个个身影、不能忘记奋力之后名不尽意滴落的粒粒愁苦。不能忘记奔驰在赛场上放开喉咙呐喊着每一位十班的拉拉队员。

我们运动我们快乐!我们拼搏我们冲刺!这将成为我们十班最美好的回忆。


遗憾的女子百米预赛第一

当我耳畔传来十班的欢呼声时,我遏制不住内心的欢乐。当你们笑着向我报喜时,我遏制不住我欢呼的喉咙!当我们热烈的庆祝时,裁判席急切看结果的十班信息员传递了犯规的结果。马玉竹低下了头、你们也低下了头。欢喜的场面突然变得伤感。百般自责的马玉竹不断的道歉,可是孩子们还有我没有一位抱怨和谴责。马玉竹你尽力了!不必计较成败!

哭泣的女子八百米预赛第一

当郑晓倩奋尽全力遥遥领先在小组赛上的时候,我们都兴奋地呐喊与蹦跳,笑声再一次的在十班这个集体里响起。至少撇下第二名五十米,多么骄人的战绩。冲刺之后的你也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高兴地言说着决赛时如何拼搏。欢乐写在你的脸上,快乐写在十班每一位同学的脸上。可是命运偏偏和我们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小组第一以0.1秒错过了进入决赛的机会。你哭泣了,这个结果让大家都愤愤不平,这似乎很不公平。大家包括我不知如何安慰你,我们只能任由你的眼泪在飞,我们知道你尽力了、你拼搏了、你很想给我们班级争光。哭泣是一种宣泄、哭泣也是一种进取的动力。

奔跑成了你的使命

4*100米你在拼搏、400米你在冲刺、跳远你在奋力、800米你在狂奔,整个赛场你飞扬着你青春的活力,不知道你怎么支撑着你的身躯艰难的度过一个有一个难关。当你强撑着跑八百米时你的双腿终于不能让你的意志控制,你落败了。但你的竞争精神感动着我们,感动着十班每一位成员。汪丽丽你是十班的骄傲。

意志让你坚强的前行

一圈、两圈、还有200米,陈漫你超越了一位运动员、又超越了一位,同学们为呐喊。可是你的每一步都在用意志支撑、最终你不能再一次的超越,获得了小组第四,没关系,大家看出了你为荣誉而战。落败同样精彩。

拼命三郎周齐

当你一次又一次跨过横杆,一米高度,一米二高度、一米三高度,人数越来越少,成功越来越近,四百米等着你预赛。你不得不暂时放下跳高赛,走到田径赛场。发令枪响起,你疾驰在赛道上,预赛第二的小组成绩你有点不满,你暗下决心,争取跳高夺冠。可是你的双腿已不听使唤,我分明看见你的双腿你不听使唤,一次、两次、三次你终于不能横越1.35米的高度。你失去了跳高决赛的机会。没关系,英雄不光是成功者,你在大家心目中同样是英雄。

体育委员的沮丧

黄明明你是好样的,不必自责。你声声话语都为我班的落败而自责,你想一想倘或没有你自己身先士卒的连报两个项目800米和跳高,哪有这么多的同学报名参赛,倘或没有你跑前跑后的鼓劲,哪里有我们班这个参赛的集体。我们更不能同欢乐、同哭泣。更不能让我们每一位同学明白什么是一个集体?什么是团结!什么是精神的力量。

在此我感谢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们,衷心的说声你们辛苦了!你们竞技的精神昂扬着进取、激励着十班!感谢所有十班的自愿者,没有你们的鼓劲、没有你们的后勤服务,十班的斗士们会失去战斗的力量!更感谢那些因场地限制只能在栅栏之外摇旗呐喊的十班学生们!

七十班赛场小记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七十班赛场小记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七十班赛场小记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七十班赛场小记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七十班赛场小记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七十班赛场小记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七十班赛场小记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七十班赛场小记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