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假期  

2013-07-03 02:48:10|  分类: 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是不是很长

关键是在梦里沉睡多久

我很喜欢

烈日炎炎里的享受

 

七月里的选择

一纸通知

成就或打碎多少璞玉

八月里的抉择

一枚车票

飘远或幻化多少人生

 

是不是很短

关键是在你心间河流的短长

我很喜欢

烈日炎炎里的享受

七月里的朝阳

一张红脸

或纵或跃挣不脱天空的扯拉

八月里的明月

一轮皎洁

或缺或圆逃不过众星的关注

 

是不是很苦

关键是在你大脑神经的布局

我很喜欢

烈日炎炎里的享受

七月里的植被

一抹苍翠

或浓或淡都在生命里着色

八月里的果实

一份成熟

或诱人或龌龊都在生命里呈现

 

假期

在一年的七八月里

丈量着每个人

 

  评论这张
 
阅读(19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