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夜的声音

倾诉是我的权利!看不看是你的选择!

 
 
 

日志

 
 

再次试帖  

2017-11-24 10:47:25|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次试帖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网易博客在管理上,问题越来越大。

最近没有登录博客,突然发现登录方式改变。为了保护客户,使客户的安全感加强了,但操作方法未及时告知。

既然有了新的方式方法,配套服务应该及时跟上。突然发现自己写的博文不能有效的展示在页面上。先是自己发的博文,自己看不见。后来发现不登录,自己看不见所发文字。写博客就是为了交流,这样一来,博客成了纯私人日志,存在还有何意义!

以前,别人劝说在新浪抑或在搜狐开博,感觉开博只是交流,既然有了交流群,何必再另开新博,加入新的团队。后来发现博友好长时间都不登录,再后来发现很多人对网易博客有怨言,不在意,感觉他们很挑刺,就这样的一而再,再而三的不在意,终于爆发了----我要大声的说,网易博客!你什么玩意!!!

现在真的很担心,自己写的东西,会不会有一天,突然消失。

感觉,这种担心,会成为真实!!

因为网易,向来不拿用户当回事!!!!

再次试帖 - 夜的声音 - 夜的声音
 截了屏,感觉没有任何违规!发在QQ空间都行的!不知何故违规!!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